COSCUP 2016 ── 幕後小啄

去年當過一年的行銷組工作人員之後,今年也繼續在歡樂的 COSCUP 行銷組中當個小啄的幕後推手,只不過今年的工作比較吃重一點,在大會尚未開始時負責 Plurk、Twitter 與 Google+,大會開始後則多了 Facebook 的權限,以我們內部輪班的方式進行。
另外,個人覺得今年的議程實在不怎麼吸引我,多數議程的技術需求都太高,對我來說大部份可能都是有聽沒有懂,因此幾乎都沒有進議程場地。
不過今年的社群攤位我倒是覺得都不錯,比較意外的是今年竟然有 VideoLAN 的攤位!還要讓人家大老遠從國外跑來呢。
然後真的不得不說今年的其中一個贊助商 Automatic 送的紀念品真多XD,不僅有大量的 Wordpress 貼紙,還有 Wordpress 的太陽眼鏡,雖然我只拿了一副,不過其實有點想三種配色的都拿XD。

最後,每年人數都會越變越多的工作人員辛苦了(雖然我也是其中一員XD)。

留言